肇庆七星岩:星座寻源 七夕相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3年08月06日18:35

  推荐地:肇庆七星岩

  推荐理由:

  七星岩排列犹如北斗七星映射大地,除了让天文学家们惊喜连连之外,也极易让人联想到十二星座由来。七夕佳节,走进七星岩景区,除了可以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雕,领略湖水旖旎风光,情侣们还可邂逅十二星座,探索爱情奥秘。

  推荐玩法:

  七夕期间,七星岩景区推出“星座寻源,七夕相伴”活动,精心准备了许多互动活动和精彩表演款待四方情侣。值得一提的是,景区将七座岩山的分布图与北斗七星形象对照,并且融会中国的二十八星宿与西方的十二星座,特别设计了一个中西合璧的星湖定向越野活动。你可以带上小伙伴,齐心合力寻找十二个星座定向寻源点,在自然美景中学到星象的奇妙知识,在爱的氛围下收获意外的浪漫体验。

  当然除了精彩纷呈的七夕活动,七星岩本来就是一个浪漫的度假地,这里流传着刘三妹与苗族青年的爱情故事,传颂着双凤化石的神奇的传说,保留着情比金坚的爱情诗篇……在这个中国情人节里,你可以与心爱的TA依偎在湖边,亲密聊着爱语;或是牵手登上七星岩,读一回爱情诗;又或是牵手走过“鹊桥”,祈福千年古庙,体验中国情人节特有的传统韵味。

  Tips

  优惠:七夕当天,狮子座、处女座、天秤座游客凭身份证可免费进入景区。应届毕业生可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享受特价门票,关注微博、微信,更有机会免费赢取景区门票。

  美食:肇庆的山珍野味和河鲜都极为丰富,三鳓鱼、西江河虾等,值得品尝。

  广之旅推荐线路:肇庆鼎湖山、七星岩随心选一天

  文/邝欣頔

  图/景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区。由于地理条件及历史渊源,这里也是著名的华侨之乡。广东省低山丘陵分布广泛,平原仅限河谷及沿海地带,南岭山脉亘于北部边境,地势北高南低。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丰富的旅游资源。仁化县的丹霞山、南海县的西樵山、博罗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广东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