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出发去4大清凉海岛 舟山不同风格岛任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03日08:16
浙江舟山群岛:不同风格岛屿任选浙江舟山群岛:不同风格岛屿任选

  浙江舟山群岛:不同风格岛屿任选

  舟山群岛位于长江口以南、杭州湾以东的浙江省北部海域,大小岛屿有1339个,呈东北至西南排列,东北部以小岛为主,大岛大多集中在西南部,主要有舟山岛、岱山岛、衢山岛、朱家尖岛、六横岛、金塘岛等。其中舟山本岛面积4720公顷,为我国第四大岛。

  舟山群岛风光秀丽,气候宜人。这里秀岩嶙峋,奇石林立,异礁遍布,拥有两个国家海上一级风景区,主要有十大景区与特色: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普陀山;以沙滩著名的朱家尖;因金庸小说《射雕英雄传》而出名的桃花岛;国家级景区嵊泗;现代化小城市定海古城;城市渔港沈家门;湿地秀山;中国最美小镇东沙古镇;蓬莱仙岛岱山;瀛洲仙岛衢山。

  现在,武汉到舟山的交通也很方便,随便坐车到宁波、上海或是杭州,均有到达舟山定海、朱家尖以及普陀山等地的车船,班次很多。嵊泗每天有轮船往返于宁波和上海,还有快速轮船到舟山。如果时间不多,可在舟山本岛逛逛,如果时间充裕,可以选择其他较远的岛屿。

福建大嵛山岛:赏海上天湖风光旖旎福建大嵛山岛:赏海上天湖风光旖旎

  福建大嵛山岛:赏海上天湖风光旖旎

  大嵛山岛属于福建东北部城市福鼎,位于福鼎东南方向,距大陆最近处仅3海里多。该岛面积20多平方公里,最高处海拔541.4米,是闽东第一大岛。

  大嵛山岛风光旖旎,山、湖、草、海在此浓缩,有天湖泛彩、蚁舟夕照、沙滩奇纹、海角晴空等胜景。在岛上海拔200米处,坐落着大小两个湖泊,有“海上天湖”之誉。其中,大天湖面积近千亩,可泛舟畅游,小天湖200多亩,两湖相隔1000多米,湖周围群峰环拱。两湖各有泉眼,常年不竭,水质甜美,水清如镜,湖畔多有野生乌龟出没。湖四周山坡平缓,是一片被称为“南国天山”的万亩草场,让人仿佛置身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北方草原。

 广东海陵岛:踏浪听海乐逍遥 广东海陵岛:踏浪听海乐逍遥

  广东海陵岛:踏浪听海乐逍遥

  海陵岛位于广东阳江市,是广东省第四大岛,享有“南方北戴河”和“东方夏威夷”之美称,被誉为一块未经雕琢的翡翠。

  海陵岛四面环海,以水碧、沙净和游海水、住海边、食海鲜、买海味的特色驰名中外。这里年平均气温22.8℃,年晴天数310天,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海水浴时间长达8个月。

  大角湾沙子细嫩洁白,海水蔚蓝清澈。扑向大海,所有的烦嚣一扫而空。晚上的大角湾同样迷人有趣。你可以邀三五知己小坐于沙滩吧的椰树下,享海风习习,听涛声阵阵,谈天说地;也可到表演区,欣赏杂技、小品、歌舞表演。或者到烧烤区,品尝海味烧烤的美味,然后到烟花区放烟花,让夜空变得艳丽多彩。

  在闸坡渔港,游客可以感受国家级中心渔港的桅樯林立;到海水网箱养殖基地,可以体验观鱼、钓鱼的乐趣。当然,早登大角山欣赏海上日出,或是到马尾岛欣赏马尾夕照,到望海亭观海天一色,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武汉人到海陵岛也很方便。到了广州,走广湛高速公路,两小时就到了。从珠海走沿海高速公路到这里,更是只需要一个半小时,交通十分便利。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