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神农架 神奇与美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十堰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8月01日12:40

  神农架有约230公里蜿蜒斗折的盘山路,又高又弯的山路,把握行程速度很重要,车速过快会增加危险系数,车速在40迈左右比较好,友情提醒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神农架风光神农架风光

  崎岖的上路,绵延向上,溪谷、深山,一路骑行不自觉放慢速度,已更好的记住眼前的美景,没有城市的钢筋水泥,只有属于大自然的清新与自在。千里迢迢到此,值了。  

  有时候真的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神农架一游让我真实的体验了一把自然给予的幸福感。在那里的几天里我甚至忘记了季节,没有夏天邪恶的一切,尤其是酷热感给人带来的烦躁感。要不是要务在身,真是不想离开那里——仙境一般的地方。  

  小时候只听说过金丝猴是珍稀的保护动物,以为只有动物园才有。说实话,我也没想到能有可能亲眼见到一只野生的金丝猴。我喜欢动物,看它们那样的无拘无束,又享受着自然的种种福利,没有都市里灼烧的高温,也不用承受工作的各种压力。其实仔细想想,我们所梦寐以求的生活不就是象它们一样吗?自由,豪放,呼吸新鲜的空气,欣赏最美的翠绿色。不用忍受炎热或是空调带来的各种疾病,以及被迫的劳动奴役感。  

  神农架还有一种特殊的鸟,似乎唤名为短嘴金丝燕,不管是不是特产,反正我是只在这里才见过。他们不是住在树丛间,而是住在一个叫燕子洞的地方。燕子洞里十分凉爽,完全阻隔了外边的炎热,偶尔还能听到流水潺潺,石洞墙壁上挂满了燕窝。站在洞外的石阶桥亭上观望燕子洞,可以看到燕群飞舞,如果是太阳出来的时候,还能看到燕子迎着太阳起舞呢!他们的存在让这神农架唯一没有灵性感的山石中多了一分生气。  

美丽神农架美丽神农架

  在神农架这里,站在神农坛下,感受一下神的恩赐。穿梭在林间才发现,原来大自然是如此的美,如此的舒爽。这才明白,大自然创造的是美的准则。或许不明白,但摆在眼前的种种说明了一切。依山而建的神坛,连山而起的燕天垭观景桥,随山而铺的公路,事实在告诉我们自然的宽容,允许我们在美丽的大自然身上锦上添花,让她更美。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十堰市

十堰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这里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1991年,考古工作者在郧县曲远河畔发掘的两个完整的南方古猿头骨化石,定名为“郧县人”。人类学家认为,这一发现填补了亚洲人类发展“链条”上空缺的一环,被列为当年“世界考古十大发现”之首。..

您还可以看看

十堰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