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Med桂林度假村于8月1日盛大开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市 桂林漓江风景区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3年07月31日15:43

  来自法国的全球连锁度假集团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在桂林市区与阳朔交界的群山环绕中甄选出一片极致的自然宝地,打造成全新的ClubMed桂林度假村,并于2013年8月1日盛大开幕。

桂林Club Med桂林Club Med

  46公顷画卷般的山水美景,50余座石灰岩山峰环绕,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令人惊艳不已。ClubMed桂林度假村,构建与全家人一起栖息的快乐天堂,将身心融化在一望无垠的山水之间,赏美景,访民居,洞窟听古筝,风林品繁星,吐纳自然芬芳,独享静谧休闲时光,一切只为还您一个私享的无忧假期。

桂林Club Med桂林Club Med

  ClubMed特邀法国著名Hertrich&Adnet工作室,在原本具有艺术气息的度假村上再加雕琢,加入ClubMed的品牌设计元素:全新的ClubMed桂林度假村完美融合当地迷人的自然景色,更保留其原有的“现代雕塑公园”艺术氛围,为客人提供舒适环境、创新设施及休闲氛围;全景开放式迎宾中心,180度全景式玻璃幕墙,令客人一到达就完全融入大自然的怀抱;来自世界各国的GO精英团队精选诸多村外游线路,带客人领略桂林独有的生活风情;“儿童俱乐部”中的喷泉游乐场等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也将使小朋友们乐不思蜀……

桂林Club Med桂林Club Med

  在岩洞鸡尾酒会与朋友小聚,在运动场或健身房挥汗如雨,抑或在国际高端SPA品牌Comfort Zone享受极致呵护,都是偷闲好去处。此外,除了在莲餐厅品尝世界美食的闲暇,也可以去ClubMed厨师学校小试牛刀,或是去艺术课堂动手创作,让人生变得愈发美好。

桂林Club Med桂林Club Med

  闲来时刻则去照月吧享受一份静谧,或是与家人跟随GO体验山水徒步、实景攀岩、山地骑行等户外运动,一切皆会让您在这在浑然天成的人间仙境中乐而忘返。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桂林漓江风景区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它以桂林市为中心,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由漓江一水相连。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桂林漓江风景区游览胜地繁多,在短期内只能择其主要景点进行游览,其中一江(漓江)、两洞(芦笛岩、七星岩)、三山(独秀峰、伏波山、叠彩山)具有代表性,它们基本上是桂林山水的精华所在。..

您还可以看看

桂林漓江风景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