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冲浪上天入海 极限运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福建省 厦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31日15:16

  海风越来越大,更多的同伴也加入进来,海上的风筝点点,同向追逐的,相向交会的,腾空跳跃的,各色风筝在海天之间构成了一幅奇妙风景。  

风筝冲浪上天入海风筝冲浪上天入海

  跳跃,是风筝冲浪的最大快感。在快速行进中,突然甩动风筝,人带着冲浪板从海面腾空而起。这时,一直伴随在耳边的冲浪板切开海面的唰唰水声突然消失了,唯有一种寂静的空灵,在这寂静中等待着降落,并尽情享受那飞翔的自由。  

  表演的时间到了,驶回岸边前,先做一个拔地而起的BigAir,抓住了岸上所有的目光,再做一个跳跃的旋转抓板,引来一片惊呼。平顺地落水,冲浪板继续滑向岸边,一个优雅的Toeside转身,冲浪板贴着海浪和海岸的交汇处滑出一道完美弧线,再次冲向大海,身后只留下一片溅落的水花和快门声。继续向前,寻找到一个最完美的浪,快速甩动风筝,冲浪板从浪尖滑到浪底,再反身切到浪谷,直冲浪尖。如此反复,仿佛是和情人的缠绵。  

风筝冲浪上天入海风筝冲浪上天入海

  当太阳渐西,海面上唯有无边的金光,最美妙的时刻来临了。在金色的海水中转动冲浪板,反身驶向那轮落日,一种圣徒的感觉油然而生,仿佛在走进了一个宏大的宫殿,风筝、冲浪板已经融化在这片金光中。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厦门市 Xiamen Amoy

厦门市是福建省的一个副省级城市,是全国5个计划单列市之一,同时是全国首批实行对外开放的五个经济特区之一,享有省级经济管理权限并拥有地方立法权。位于福建东南部,西部与漳州毗邻,北接泉州,东南与金门岛隔海相望。厦门以鼓浪屿、南普陀、万石植物园为代表的三片区域是来厦门的必游之处。市区西南的鼓浪屿与厦门岛隔海相望,登临日光岩远眺,厦门风光可尽收眼底,岩下有郑成功纪念像,岩南临海处是著名的菽庄花园与绿堤平沙..

您还可以看看

厦门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