傣族园积极参加景宽公路保通工作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双版纳州 傣族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31日09:49

  景洪至勐宽二级公路是我州主要旅游黄金线路之一,对打造大傣乡民族风情旅游胜地具有重要意义,现景宽公路建设正积极稳妥推进,为确保景宽公路建设顺利进行,傣族园公司派出李功群、波应温、李卫东、陈瑚、李金元、欧阳午6位同志到景洪市路政大队报到参加培训,全力配合景宽公路指挥部做好景洪至橄榄坝公路保通工作,及时有效解决沿线群众及西双版纳州旅游游客出行问题,缓解交通压力。

傣族园(图“百度搜索引擎)傣族园(图“百度搜索引擎)

  据了解,该路的建成,将改善昆曼大通道的辐射范围,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各族群众收入、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作用,将与景洪至勐罕镇段和澜沧江沿江旅游观光道遥相辉映,形成独特的旅游环线,可以为游客和居民提供一处集旅游、休闲、康体、娱乐于一体的好地方,同时有助于美化景洪市“两片一带”,提高游客兴趣,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公路交通现状。

  (傣族园 陈凌 供稿)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傣族园

位于西双版纳橄榄坝,景区内有我国保存最完好的五个傣族自然村寨,占地面积3.36平方公里,预计投资1.5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完成。第一期投资4200万元,已完成土地征用,道路修建,旅游购物区地下水管、电线的埋设等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了旅游景区大门楼、迎宾广尝老景区的包装、村寨旅游线路、江边活动区、旅游购物区、烧烤尝泼水广尝大型露天剧场。..

您还可以看看

傣族园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