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长沙东南西北方向的葡萄园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红网 | 2013年07月25日16:09

 

  七、百果园

  地址:望城县雷锋大道旁

  面积:40亩

  品种:超级无核1号、超级无核2号、温可、维多利亚、乍娜等六种。

  自驾路线:雷锋大道7公里处。

  向北

  一、青山铺镇葡萄园

  地址:107国道1584公里处,星沙镇向北26公里。

  面积:385亩

  品种:20多个,其中优质红提品种有紫玉、红地球(美国品种)、金手指(智利品种)、匈牙利早红等。

  互动:DIY葡萄酒

  自驾路线:青山葡萄园位于107国道1584公里处,星沙镇向北26公里。

  二、曙光山城葡萄产业园

  地址:长沙县青山铺镇青山村

  面积:500亩

  品种:夏黑无核、紫玉、匈牙利早红提、金手指、红地球、圣宝、玫瑰香等近20种。

  自驾路线:距离京珠高速广福收费站3公里,临近107国道1586。

  三、长沙天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县安沙镇和平村

  面积:170多亩葡萄

  品种:红提、红地球、美人指、夏黑、青色的葡提、温可、金手指等近十个品种。

  自驾路线:从二环线——中青路——捞刀河——绕城高速——毛塘铺下往左沿老107国道往岳阳方向10多公里即可看到“和平村”指示牌,按照指示牌所指方向进村即到。

  四、云尚庄园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成功村

  面积:50亩

  品种:有优良葡萄品种红地球、夏黑、早香蜜、早黑宝、巨玫瑰、醉金香、黄玫瑰、黄玉、户太8号、红宝石无核等40多个

  最新活动:八九月,山庄将举办健康美食体验月,游客可免费品尝葡萄鲜果及传统自酿葡萄酒,参加妙趣横生的夹葡萄比赛、吃葡萄比赛等,到时还有一些优惠活动。

  自驾路线:由北二环上中青路到捞刀河收费站往右向沙坪北山方向3公里多,遇桥右转,照路牌指示走即到。

  向南

  一、长沙城外桃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岳麓区学士街道学士村学士基地

  面积:近400亩

  品种:巨峰、巨玫瑰、金手指、黑美人、红宝石等20多个。

  自驾路线:沿麓山南路进入环岛行驶约150米右转进入含浦大道,行驶约2.5公里右转即可到达。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岳阳楼,有传续古代人文传统的岳麓书院,有青年时代的毛泽东“独立寒秋”、“怅廖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橘子洲头,更有景色奇绝的张家界,古色古香的湘西小镇凤凰,2000年前就已..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