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潋滟晴方好 吃喝玩乐普者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文山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16日17:35

  “荡柳叶轻舟,赏万亩荷花秀色;游地下暗河,观洞里奇民乾坤;登青龙山顶,揽山水田园胜景;进民族村寨,品民俗风情神韵。”这就是人们对普者黑山水文化的最佳诠释。每年的7-8月是普者黑旅游的最佳季节,此时正逢大片的荷花盛开,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普者黑,一起去领略这“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别样风采吧。

映日荷花别样红映日荷花别样红

  普者黑旅游路线推荐

  原精典路线:普者黑激情水仗游,蒲草塘码头-青龙山码头-月亮洞-火把洞-观音洞。包含了钻洞费用,票价200/人/次,时间4个小时左右。

莲池泛舟莲池泛舟

  新开线路:

  一、普者黑龙泉湖景点,游览线路:阿鲁白码头—音乐喷泉—荷花大观园—普者黑西荒湿地码头(游览方式乘坐:电动观光船,票价160元∕人∕次,游览时间50分钟)

杨柳垂岸杨柳垂岸

  二、普者黑西荒湿地景点,游览线路:双甲山码头—普者黑西荒湿地—双甲山码头(游览方式:乘坐电动竹筏船,票价100元∕人∕次,游览时间50分钟)

  三、普者黑双甲山景点,游览线路:双甲山码头—大湾子—花山石桥—青龙山—普者黑湖—仙人湖—双甲山(游览方式:乘坐电瓶观光船,票价260元∕人∕次,游览时间150分钟)

湖光山色两相宜湖光山色两相宜

  四、激情水路船,游览方式:双甲山码头—天鹅湖—仙人湖—普者黑湖—青龙山码头或是青龙山码头—普者黑湖—仙人湖—天鹅湖—双甲山码头(游览方式:乘坐一叶小船,票价200元∕人∕次,游览时间120分钟)

  五、普者黑全景游:乘坐电瓶观光船:双甲山码头—荷花大观园—大湾子(樱花浪漫谷)—花山石桥—青龙山码头;换乘柳叶小舟体验激情水战:普者黑湖—情人桥—沉鱼池—万亩荷路—仙人湖—天鹅湖——蒲草塘码头(票价380元∕人∕次,游览时间240分钟,可乘坐两次游船)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文山州

位于中国云南省东南部,东邻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南与越南接壤,面积3.22万平方千米。辖文山县、马关县、西畴县、麻栗坡县、富宁县、广南县、砚山县和丘北县8县(具体情况见下表)。州人民政府驻文山县。2003年人口332万。有壮、苗、汉、彝、瑶、回、白、傣等民族。1958年建立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您还可以看看

文山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