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者黑农家乐 体验原生态民风民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文山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16日16:49

  农家乐是新兴的旅游休闲形式,是农民向城市现代人提供的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可以满足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因此受到很多城市年轻人的欢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农家乐旅游也慢慢的走进了人们的生活,成为人们感受自然体验田园生活,娱乐休闲的主要方式。

依山傍水的农家别院依山傍水的农家别院

  美丽迷人的普者黑,风景如诗如画,美不胜收,灿烂多彩的民族文化,水乡小桥,万亩荷花,还有古朴神韵的撒尼人家,民风淳朴,人杰地灵。普者黑的农家乐成为人们到普者黑旅游的最佳选择,这里吃住为一体化。古朴典雅的农家挺远,最具特色化的标间,套房,花房,情人房。这里没有山珍海味,只有山毛野菜是你想象不到的,大碗喝酒,大块吃肉,体验最淳朴自然地农家风情。

淳朴的农家风情淳朴的农家风情

  以农舍为邻,荷池相伴,村野自然气息中,别有一番滋味。

清荷院清荷院

  勤劳简朴、热情好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特别是远离市场竞争的乡村,村民大多心地善良、淳朴憨厚。普者黑的农家乐大多由当地农家开设,紧邻风景区。

紧邻风景区的农家乐紧邻风景区的农家乐

  喜欢自己去爬山的就去爬山,想荡舟进入湖中垂钓的,可以在那里呆一天享受鱼儿上钩的快感,喜欢游泳的就去游泳。品尝当地特色美味,与热情好客的农家主人打成一片。

  普者黑农家乐推荐

  在普者黑旅游,可住在丘北县城,也可以在普者黑景区内的酒店住宿或者是农家乐住宿。仙人洞村有许多农家乐,住在当地农家,可以体验当地风土人情,清晨可听鸡鸣狗吠,还可以拍到日出日落,可以尽兴而归。

桃园山庄普者黑桃园山庄

  特色菜:竹叶飘香鸡、生态过水鱼、民家碗罐焖汤、花米饭、各种山珍野味

  地    址:普者黑景区千亩桃园内

  普者黑宏鑫农家别院

  服务项目:农家特色菜、住宿、垂钓 特色:临水而居,可以看到打水仗的船儿从面前经过,别有一番风景。

  地址:丘北县普者黑景区中心河边。

  普者黑荷旺农家乐

  休闲活动:自动麻将桌,扑克牌,庭院前方还可以钓鱼赏景。

  地址:文山丘北县普者黑景区内,新桥前行150米。

  (图文整理自百度搜索引擎)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文山州

位于中国云南省东南部,东邻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南与越南接壤,面积3.22万平方千米。辖文山县、马关县、西畴县、麻栗坡县、富宁县、广南县、砚山县和丘北县8县(具体情况见下表)。州人民政府驻文山县。2003年人口332万。有壮、苗、汉、彝、瑶、回、白、傣等民族。1958年建立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您还可以看看

文山州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