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南竹海举办“清凉竹海”摄影作品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宜宾市 蜀南竹海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3年07月09日16:59

  7月6号至12号,蜀南竹海景区联合来福士广场在其巫峡厅举办“天然氧吧清凉竹海”摄影作品展活动。摄影展将通过多幅蜀南竹海美景图片向成都市民和游客们展示清凉竹海的神奇魅力。在活动现场,景区将为前来参展的游客提供精美礼品以及限量赠送价值为110元的景区门票,让大家可以亲身体验竹海中踏波逐浪的新奇感受。

蜀南竹海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是我国最大的集中成片原始绿竹公园,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之一,为我国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的天然氧吧。竹海平均海拔高度在600米至1000米左右,年平均气温15.5度,夏季不超过30度,冬暖夏凉,十分宜人。作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绿色环球21认证的景区,蜀南竹海有着众多罕见的自然景观,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使我们蜀南竹海素有天上人间的美誉,在2008奥运开幕式上,蜀南竹海的著名景观百龟拜寿成为中国六大影像视频采集地之一。这里奇篁异筠的竹景与富集配套的山水、湖泊、瀑布、崖洞、寺庙、气象、地质、民居交融,自然生态与历史人文并重,天然的生态极适合城市人群前往休闲、避暑和疗养。

  暑假优惠,等你来竹海踏浪!

  6月1日-7月30日期间2013年高考学生凭高考准考证到蜀南竹海旅游享受特惠门票30元/人(周末与节假日除外)。

  7月1日-8月30日期间学生凭学生证到蜀南竹海旅游享受特惠门票30元/人(周末与节假日除外)。

  7月1日-8月30日期间父母双方带子女到蜀南竹海旅游,父母双方购买蜀南竹海景区全票,子女凭学生证免一张门票(周末与节假日除外)。

  活动时间:7月6号(周六)-7月12号(周五)

  活动场地:人民南路四段三号来福士广场B1大峡谷

  详细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蜀南竹海 。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蜀南竹海

翠甲天下的蜀南竹海,位于四川南部的宜宾市境内,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44平方公里,共有八大主景区两大序景区134处景点。景区内共有竹子400余种,7万余亩,是我国最大的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的最大原始“绿竹公园”;植被覆盖率达87%,为我国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的天然氧吧!..

您还可以看看

蜀南竹海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