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地 给你不一样的小情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汉网 微博 | 2013年07月06日08:44

  饮品小吃 

  古家海南鸡饭

古家海南鸡饭古家海南鸡饭

  我喜欢它家的灯光,很温暖温馨的感觉。服务很好,服务员工作起来很快乐的样子那个饭就比较特别,用鸡油拌过,闻起来很香,吃起来还行,鸡肉也都挺好的。筒子们,行动吧!

  Baskin Robbins

Baskin RobbinsBaskin Robbins

  来自美国的冰淇淋,“粉色”的店面,“地中海式”的桌椅,布置得挺“浪漫”。出品种类“好多”,看起来真“诱人”,价格却有一点点贵的。好在味道 没话说,细腻浓郁、入口即化,不愧是国际大品牌啊。 武汉天地一开张,她就静静地待在那里,店铺不大,但给人的感觉不错,特别是大冬天,下面要是飘着雪花,屋内暖暖的,再吃一口你喜欢的冰激凌,那得多刺激 啊!

  Yogo juice

Yogo juiceYogo juice

  武汉天地里的店铺,消费都“不便宜”,这家也不例外。各类饮品打着“健康”、“天然”的旗号,名字起得花哨有趣。制作过程“透明”,看着“干净”,喝着“放心,其实还是有一些让人值得体味之处的。

  知味粥

知味粥知味粥

  挺别致的一家粥店,很偶然的进去过一次,和老婆一人点了一碗粥,外加两碟菜。价格算不上便宜,味道不地道,环境倒是不错,还有就是意外的刷卡买单,居然还有折扣哦,真是好开心哇。

  Kaldi Coffee&Tea

Kaldi Coffee&TeaKaldi Coffee&Tea

  装修的还不错,看着比较舒服,座椅什么的都挺舒服。咖啡的口味还不错,随咖啡赠送的一块据说是荷兰进口的小饼干也别有风味。

  甜蜜蜜港式甜品专门店

甜蜜蜜港式甜品专门店甜蜜蜜港式甜品专门店

  这家一般都是露天位,人也不是很多,随便点了一点吃的,鲜虾云吞面一端上来就闻到虾的鲜味,是汤汁是味道比较淡淡的。西米凉粉味道不错,吃起来很清凉舒服,西米有嚼劲,凉粉吃起来像龟苓膏。

  这里的每一家店都各有千秋,最重要的是都很有情调,大家来过一定不会后悔的,想要给自己来一个轻松惬意的周末的筒子就到这里来吧,一定会让你满意而归的,这些只是小编列举的部分店子,还有更多的需要大家来挖掘哦!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与鄂东低山丘陵。北靠河南,南接江西、湖南,东邻安徽,西依四川,西北与陕西接壤。东西宽740.6公里,南北长470.2公里。湖北省千湖遍布,独如镶嵌在绿茵大地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生辉。湖北的地形,东、西、北部为丘陵和山..

您还可以看看

湖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