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夏季无锡周边游好去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苏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05日13:03

欢乐谷欢乐谷

  上海——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寻欢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西南部、占地面积约12.8万平方米的玛雅海滩水公园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露天水上公园。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共有两个出入口。作为上海欢乐谷姐妹园的水公园将单独销售门票,但园区内有“小门”与欢乐谷相通。7月初营业后,园区将有免费的接驳车将欢乐谷、水公园和地铁站相连接。

  园内拥有世界最大的“造浪池”,水域面积达1.46万平方米,可造出3.5米高巨浪,游客可在这里荡舟、冲浪,与巨浪搏击,体验着如大海中航行、冲浪的乐趣。一座将近千米长的水上过山车,号称“水上大黄蜂”,其刺激堪比欢乐谷的“谷木游龙”,却能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水上惊险感觉。园内还有国内最大的“超级水寨”,可同时容纳2500人戏水。当然,水上滑滑梯也是必不可少的,高达16米、长约700米的8条滑道并列一起,有着赤、橙、黄、绿、蓝、靛、紫七种色彩,被称为“彩虹滑道”,游客在滑梯上被急流带着一路向前,最后如高楼坠落般直冲而下……

  游玩特色:有世界最大的人工造浪池,和最大的魔幻互动超级水寨,还有首次运用水磁力技术的水上过山车等。

  门票:游客既可以单独购买水公园门票,也可以购买欢乐谷与水公园的联票。

大西峡漂流大西峡漂流

  杭州——大西峡漂流探险

  景区位于长三角黄金旅游圈的杭州市桐庐县合村乡,距离无锡280公里以内,交通便捷是夏季无锡周边旅游好去处。

  漂流比传说中更刺激!8公里惊艳峡谷,198米垂直落差,5m3/秒骇人水量,大溪峡闯滩由墨影谷和红枫峡两段跌宕起伏的原始峡谷组成,一改“小小竹排江中游,巍巍青山两岸走”的传统漂流模式,以大落差、大水量、大风景、大刺激、大格局为鲜明特点,让人们在漂流中体验前所未有的刺激。

  景区夏季平均气温23度,激流闯滩需用时2小时,闯滩体验气势磅礴,刺激感受在长三角首屈一指,10周岁以下儿童和60周岁以上老人只能望滩兴叹。

  美食: 石斑鱼、笋干、板栗(景区附近农家乐众多,经济实惠,健康绿色)

  自驾:杭州沿之江路(往桐庐方向)至转塘,转05省道往桐庐,分水镇,然后抵达大溪峡闯滩景区 。

  开放时间:9:30-16:00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江苏省

江苏,自古便是富饶之地、鱼米之乡。江苏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古镇水乡,有众口颂传的千年名刹,有精巧雅致的古典园林,有烟波浩渺的湖光山色,有规模宏大的帝王陵寝,有雄伟壮观的都城遗址,纤巧清秀与粗犷雄浑交汇融合,可谓是“吴风汉韵,各擅所长”。..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江苏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