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展超人气 台北旅游推购物飨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台北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24日15:06

  2013第十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2013)今(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为推广台北市独具风格与品味的购物环境,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今年主打“台北Let’s 购 - Taipei Style”购物飨宴,包括7月开始的“台北 Let’s 购”好礼抽奖及8月开始的“台北购物飨宴”,现场并准备超过上千份好礼,除了台北第二伴手礼票选冠军绿豆糕,还有台北好茶、凤梨酥、文创提袋、台北孔庙文创商品等特色好礼大放送,昨日一开展舞台活动就吸引大陆民众奔走相告大排长龙。

民众与现场买家踊跃参与凤梨酥迭高大赛民众与现场买家踊跃参与凤梨酥叠高大赛

  观传局表示,台北市是大陆民众最熟悉也最常到访的旅游首选城市,去(2012)年每100个到台湾旅游的大陆民众,有98个造访台北市,为感谢大陆民众的热爱,特于暑假期间推出购物飨宴好礼奖不完活动,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举办陆客入境“台北 Let’s 购”好礼抽奖,只要持入台证到位于台北市政府1楼的台北探索馆,即可参加活动抽好礼,奖项包含各种台北特色商品,如Taipei Style -ChloeChen、Be*U、Frontier的服装,台北一游未尽艺术瓶雕刻纪念酒、凤梨酥、绿豆糕礼盒、Taipei Pass、捷运一日票等。8月1日至9月15日间则在桃园机场设立迎宾柜台,大陆入境旅客可至柜台免费领取台北购物卡及购物手册,并可参加现场“拉霸试手气”活动,有旅游套票、住宿券等多样好礼赠送。

  观传局推荐,在台北市透过捷运串连大小商圈与巷弄是挺聪明方便的购物旅游方式。在市中心搭乘捷运,只要10-15分钟就可到达不同的商圈逛逛买买。尤其隐藏在巷弄间的文创小铺、精致午茶、明星商店,或强调个人化与充满设计感的客制品牌,追时尚、淘潮牌的型男与正妹不可错过。

  由于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是指标性的旅展,台北市每年均透过这场旅展推广“台北之最”,继成功打造台北牛肉面与凤梨酥品牌后,今年推出最新出炉的伴手礼票选冠军“绿豆糕”,希望让大陆民众游台购物能有多元优质选择,也体会一下台湾烘焙产业的细致、创意与用心。虽然现场发送数量有限,但每每吸引大陆民众大排长龙等着品尝,有民众品尝之后赞不绝口,频称口味与大陆颇有差异但很香很好吃。

  今年北京旅展除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内的展区外,大会更于馆外增设户外舞台区,为使更多北京民众体验并认识台北市,观传局明(22)日在户外舞台区举办“台北一游未尽-凤梨酥迭高大赛”,优胜者将获得凤梨酥及北投汤花温泉皂礼盒,欢迎北京民众踊跃参与。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台北市

台北市位于台湾岛北部,台北盆地的中央,紧邻台北县。台北市既是台湾的工商业中心,也是台湾北部的游览中心,除阳明山、北投风景区外,还有省内最大、建成最早占地8.9万平方米的台北公园和规模最大的木栅运物园。此外,由私人经营的荣星花园规模也相当可观。剑潭、北安、福寿、双溪等公园,也都是游览的好地方。台北市名胜古迹颇多,其中台北城门、龙山寺、保安宫、孔庙、指南宫、圆山文化遗址等处,风景优美,古韵悠然。台北是..

您还可以看看

台北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