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药王谷:那些年一起避暑夜观萤火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绵阳市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3年06月18日14:57

  端午假期之后,就要等到9月才会有公共假期了,于是可以断定近期周末避暑游将成为热点,夏天除了玩水纳凉外,赏花、看萤火虫也是夏天的玩法之一。

中药材的森林里去避暑中药材的森林里去避暑

  今年夏天大家不妨前往北川(微博)的药王谷,这里不仅能感受清凉,还能有特别的玩法。目前,景区内的中药树林中各种草药花已经开放,其草药花的规模全国之最,也正因此这里的负氧离子含量达到每立方厘米2.3万个以上,夏季平均温度仅为22度,非常适合消夏避暑。同时,每到仲夏夜,大量萤火虫将出现在山林,这样的景象估计很多人都没有看过,所以,夏天到药王谷还必须看一场萤火虫秀!

气温适宜 避暑绝佳气温适宜 避暑绝佳

  目前,从景区了解到,6月至8月期间,景区将陆续推出高山之巅露营、莲花洞探险穿越、“养生游戏”、高山实景表演篝火晚会、萤火虫夜游等活动,游客达到景区可以自助露营,采摘中药、玩洞穴穿越等。

青城山青城道温泉票

到青城山泡冷温泉,别有滋味

原价:238元

108元

抢购
分享到:

我有话说

绵阳市

绵阳,古称“涪城”、“绵州”,自古有“蜀道明珠”、“富乐之乡”之美誉。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距成都90公里,绵阳-涪江滨江幅员面积20249平方公里,总人口530万。这里是享誉世界的中国诗人--李白的故里,也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唯一科技城。据国内权威调查机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的调查表明,绵阳位居中国最佳宜居城市前三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