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推荐地 真人CS演练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西安新闻网 | 2013年06月13日11:05

   真人CS 朱雀森林公园  

朱雀森林公园朱雀森林公园

   近年来,野战游戏成为一项非常热门的户外活动,街头巷尾也都在大谈特谈野战游戏。野战游戏其实是一种模仿军队作战的游戏,参加者都穿上各款军服,手持玩具BB枪,配备各款野战装备,穿梭丛林之间,展现各种队形阵势,个人技巧,全部投入扮演一个士兵或将领的角色。  

   秦岭九龙潭风景区,位于秦岭北麓、西安市长安区境内的喂子坪。真人CS实战游戏,不仅能够增强体质,放松心情,还能锻炼自己的判断能力和胆识,而且对于提升集体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的竞争力,是一种很好的训练方式。适合不同年龄,不同集体,这应该会是一次与众不同的体验吧!  

   地址:沣峪口转盘正南13公里处,九龙潭景区或朱雀森林公园内!  

   朱雀森林公园简介  

真人cs真人cs

   朱雀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西安市户县南部东涝河上游,秦岭梁北侧,距西安市74里,距咸阳市75公里,总面积2621公顷有5个景区,105个景点。  

   公园内的山为北秦岭褶皱带的组成部分,前山沟道开阔平坦,森林茂密,山环水绕、秀丽异常。后山峰峦层叠、山势峻峭,孤峰入云、岩石奇巧,瀑布潭间如飞龙串珠,无数奇崖怪石掩映在密林巨树,奇花异木之中,构成了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游人到此可欣赏自然天功的神奇,森林风光的野趣,处处感受到大自然幽静古野的原始情调。  

   朱雀国家森林公园是以自然山水为基础,天然森林为主体的生态风景旅游区,分为五个景区:即秦岭梁景区,芦花河景区,龙潭子景区,奇秀峰景区,冰河翠景区。秦岭梁景区和芦花河景区在公园前段,沟道开阔平坦,山环水绕,森林茂密,为游人休闲避暑之胜地;龙潭子景区以水景为主,奇秀峰景以山景为主,冰河翠景区以植物景观,气象景观和冰川遗迹为主,属游人观光揽胜的主要景区。  

   门票:30元  

   开放时间:  7:00-18:00  

   建议游玩时间:4-6小时  

   地址:位于西安市户县南部东涝河上游。  

   景点介绍  

   (1)天门神光:管理处南眺秦岭梁顶,陡峭山峰处,如山门开启,有亭有塔,似真似幻,宛如天宫。旭日初放时,万山沉睡,梁顶浮光泛金。  

   (2)云岫峰:西南方约两公里,山峰端庄俊秀,雨后多雾,忽掩忽露,如琼莱仙岛。  

   (3)尽收青云:静苑宾馆对面山坡,平缓坡地,松栎掩映,可揽公园全貌。在此北眺,静峪林青似海,芦花河水碗延曲折,远山叠翠,云悬高空,如山水挂屏。  

   (4)芳原绿野:静苑宾馆南1公里处,平坦谷地,溪水穿流,杨柳绕岸,青松环坡,百花争艳,芳草铺坪,席地而坐,烦心尽脱。  

   (5)雀鸣翠谷:秦岭山下,沿曲折起伏山道,松栎蔽日、山花烂漫、百鸟啼啭,使人心旷神怡。  

   (6)文公庙:唐代文学家、哲学家韩愈之庙,唐时大兴佛事,耗费钱财,迎奉佛指舍利,韩愈上书反对,被罢官贬潮州,途经秦岭,大雪压境,满怀激奋的写下“一封朝奏九重天,夕贬潮州路八千,云横秦岭家何在,雪拥兰关马不前”的诗句。后人为纪念韩愈,尊为文公。明洪武年间,山民在梁顶修文公庙,以示纪念,现庙已毁,庙碑还在。  

   交通  

   平时可去西安市汽车站(水司汽车站)或者城南客运站坐去户县的客运车,到户县三球仪车站下车,转乘去朱雀森林公园的班车。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城的遗迹、号称世界第八大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壮观雄伟的大小72座帝陵,博大悠远的华夏文明使每一个初到陕西的人都不自觉地挖掘内心深处的怀古悠思。陕西不仅文物古迹众多,而且自然风光绮丽:有灵秀险峻的西岳华山和临潼..

您还可以看看

陕西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