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好忙:六一节“大黄鸭”游成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四川省 成都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6月03日13:37

  因香港“大黄鸭”的走红,各地开始山寨出版各种“大黄鸭”,现在,跟着小编的脚步,让我们来细数一下,近日全国各地究竟出现了多少“鸭子”,引人纷纷注目。

成都“大黄鸭”成都“大黄鸭”

  6月1日,在成都少陵路上,也出现了“大黄鸭”的身影,这组充气“大黄鸭”虽为某商家宣传道具,气势上、摸样上都不及正版“大黄鸭”,但是依然招来不少成都人民拍照留影。

深圳大黄鸭深圳大黄鸭

  5月30日,一只与香港维港的大黄鸭神似的大黄鸭出现在深圳南山宝能太古城,引起过往市民的极大兴趣,纷纷停下脚步拍照留影。

武汉“大黄鸭”武汉“大黄鸭”

  6月1日,克隆版大黄鸭现身武汉汉南碧桂园,游人纷纷拍照留念,有网友说,所谓“山寨大黄鸭”不过是纯粹的跟风而已。

天津“大黄鸭”天津“大黄鸭”

  5月31日,社区居民驻足观看迷你版橡皮“大黄鸭”。“六一”儿童节前夕,天津某社区定制了一只6米高的橡皮“大黄鸭”放置在湖面上,免费供社区居民参观留念,为儿童节增添不少趣味。

广东“大黄鸭”广东“大黄鸭”

  5月30日,广东佛山,游客在高3米的大黄鸭身上写字、涂鸦。这段时间,旅游界有两件事很热门: 大黄鸭与“到此一游”。针对这两大热门事件,高明九寨水城的大黄鸭决定“献身”给喜欢涂画与刻字的游客

杭州“大黄鸭”杭州“大黄鸭”

  5月31日,一只6米高大黄鸭“游”到杭州,成为送给孩子们的儿童节最好礼物。

西安“大黄鸭”西安“大黄鸭”

  5月15日,迷你版“大黄鸭”亮相西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帝王将相的故事。刘备、诸葛亮、李白、杜甫、苏轼父子等在中国历史上叱咤风云的人物都与此地有着深厚的渊源。如今的成都,仍能看到庄严肃穆的武侯祠,书香漫溢的杜甫草堂,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水利奇观――都江堰。现在的成都,..

您还可以看看

成都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