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称内地游客在香港扔烟蒂燃爆大黄鸭属谣言

喜欢
大字
小字
人民日报 | 2013年05月16日09:36

  在香港尖沙咀海运码头展出的巨型塑料鸭,昨晚开始泄气。有微博称,“大黄鸭爆掉,是内地旅行团游客扔烟蒂所致”。展出方海港城发言人表示“这完全是谣言”。

  传言说,充气大黄鸭在港不幸爆掉,乃大陆沈阳某旅行团的胡某扔烟头所致。此旅行团13日晚搭乘豪华客轮“莫利亚第”号经过大黄鸭旁,胡某向其投掷了30个点燃的烟头,昨晚大黄鸭倒下。后经导游指认港警已将其收监。

  该发言人说,巨型塑料鸭已经展出近两个星期,其间港口风浪很大,且阴雨天较多,所以需要对大黄鸭“检查身体”。昨晚10时许开始给巨鸭放气,今天清拆水下的电缆、绳索等设备,然后拖上岸检查。如果情况良好,很快就可以恢复展出。

  “展出区域不是航道,不会有船驶近,鸭子距离岸边也有数十米,怎么可能一下扔过去30个烟蒂?”该发言人说,网上的说法完全是谣言,根本没有发生。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