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正好 黄山五月赏春清新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26日10:55

  位于安徽南部的黄山,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和冬雪“五绝”著称于世,历来享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

  由于气温随海拔升高直线递减,五月里的黄山,春光正好。风清日暖,草长莺飞,繁花似锦,无限风光令人陶醉。2013年的“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邀三五亲朋好友或扶老携幼来黄山踏青,依石小憩,谈笑风生,别具情意。

黄山杜鹃花开正当时。黄山杜鹃花开正当时。

  随着黄山旅游的深度发展,文化主题旅游开发持续加大,文化旅游业态不断丰富,文化旅游内涵不断彰显。在人与山、人与水的亲和对话中;在黄山的随意捕捉中,相信一定能够激发你释放千年人生情怀的文化基因;相信名山生态、文化主题之旅将带给了您更多的惊喜和发现。

  接下来从自然风光、人文魅力、生态环境、优惠政策和注意事项等方面给您做黄山旅游情报。

  情报一:春来迟  春意盎然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让五岳之首的泰宗都为之逊色的黄山集中国山川之美,令游人魂牵梦绕数千载。

  春天里,在黄山倾听生命的脉息碰撞在山岩上的回响,透明的松影摇曳在山间的浮云迷雾之间,渐隐渐现,或浓或淡。春天的黄山以绿色为主调,营造着中外游客享受和品味旅途的新境界。

  春天里,凭栏而阅黄山,迎面吹来“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天,到处都能沐浴到春的温暖,看山花争艳、万松竞翠,嗅到春的气息,享受到春天带来的暖意和生机。

黄山春来迟黄山春来迟

  情报二:春花开  丝风花雨

  春光正闹,独特的天下奇绝风光孕于春风之中。五月的黄山,春意盎然;节日的黄山,胜友如云。苍山黛石之间,山花初开,杜鹃花尤为夺目。松枝吐翠,山鸟飞歌,到处是一派春光春色、无限明媚;处处充满勃勃生机。山是青黛,诗意的缠绵。

  春光正闹,忘情的展示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春临黄山,了无声息。从黄山山脚到山巅,走进黄山高处,仿佛走进了春的深处。由于黄山气温随海拔升高直线递减,暮春时节,黄山春光正闹,风清日暖,草长莺飞,繁花似锦,无限风光令人陶醉。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