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小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3年04月26日10:05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 通讯员周粤华 邱强华报道 “五一”节假日即将到来,继清明节之后,小车可以在“五一”假期继续免费畅行高速。免费时间将从为4月29日零时开始,5月1日24时结束。

  免费时段发放纸券通行卡

  据了解,“五一”期间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其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均可免费通行,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预计“五一”假期的车流量将比清明节期间有所减少,预计交通部门会与清明节期间一样,在免费道口实行不发卡抬杠放行,在免费时段开始和结束前,会在收费站统一发放纸券通行卡。

  客运站已开售“五一”车票

  据了解,市内汽车客运站已经开始预售“五一”小长假的车票。市民可通过票点、网络或电话等多种方式预订。

  东圃客运站预计客流高峰时间为4月28日下午及4月29日,海珠客运站小长假客流将会集中在4月28日和29日两天,以探亲和旅游客流为主,省内粤西、珠三角地区及广州周边地区中短途线路为主要的热门线路。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