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18个主要景区“五一”门票优惠两成以上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22日10:03

  新华网南昌4月21日电(记者郭远明)江西省发改委公布,江西境内庐山井冈山、龙虎山等18个主要景区于今年“五一”期间(4月29日—5月1日)统一实行门票优惠,价格优惠幅度均在20%以上。

  江西省发改委收费管理处介绍,根据各市、县价格主管部门批准和上报的景区门票优惠幅度和票价,庐山、井冈山、龙虎山等三个国家5A级景区的门票价格分别由180元、190元和150元,下降到140元、150元和118元。降幅最大的是国家3A级景区万年县神农源,优惠幅度为25%。

  江西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景区门票价格优惠是为进一步刺激和拉动旅游市场的发展,提高旅游市场竞争力。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