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赏花期提前将迎预订高峰 赏花“扎堆”3月底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江苏网 微博 | 2013年03月05日09:31

  与去年春节后寒潮不断赏花线路“扎堆”3月底不同,今年的赏花期有所提前。记者走访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春游线路已缤纷面市,以赏花为主题的线路咨询与预订量逐渐增多,国内和出境方向的赏花线路将进入密集出发期,将迎预订高峰。

  目前,电话咨询赏花游线路的市民非常多,国内方向,以江西婺源的油菜花、争妍斗奇的大理茶花、桃花盛放的浙江千岛湖、十里杜鹃花长廊的井冈山、樱花掩映下的武汉东湖等方向备受关注;出境方面,素有“鲜花之国”美誉的荷兰,以其五彩斑斓的郁金香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眼球。预计未来几周将迎来国内赏花游线路预订高峰,提醒广大游客提前预订出游线路,避免错失最佳赏花时机。

  国内的赏花热门目的地将在3月开始迎接大批游客,赏花线路价格同比相对持平。目前婺源2日游,3月份团期价格在500元左右,咨询预订情况良好;接下来的4月更将形成出境赏花高潮,高端的荷兰赏郁金香线路,热门的韩国樱花线路,都已提前进入预订集中期,如法意瑞荷奥13日游,3月份团期报价在14800元左右,与去年同期出游价格持平,目前已经有不少市民咨询和预订。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