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正好 三八与闺蜜一起踏春赏花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3年03月04日15:09

  每一幕山花烂漫的电影场景,是否都有让你想奔赴其中的冲动?徜徉花海的绚烂之中,你的生活会否也添上了一抹艳丽的色彩?在一棵开花的树下驻足,落英满地,仰头呼吸着繁花的芬芳,这一刻对你来说是否期待已久?茉莉花苞串成一条项链,轻轻地挂在胸前,等它用一天的时间,悄然绽放,散发出淡淡的如茉莉花香般的惊喜。 

  一朵鲜花就能赢得一颗女人的心,而不同的女人又像不同的花儿一样呈现千姿百态。在这个百花盛放的时节,为女性专门定制一条赏花的路线。你看到的不是花朵,而是女人怒放的心情。

  梨花 花海雪峰映衬至美风光

   花语:安慰以及最浪漫的爱情

  推荐地点:川西北

  优势:这里有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山寨———“甲居藏寨”。

  [赏花亮点]沿着峡谷是无边美景

  每年的3月到4月,丹巴县城周边的每个寨子的梨花和苹果花都已经盛开,由于丹巴特殊的地形,藏家人都会沿着田埂栽种这些果树,结果,无意中就形成了独特的风景。寨子、碉楼、梨花、田块……这就是最美的丹巴。

 三月里,川西北的梨花盛放,寨子、碉楼、梨花……构成最美的丹巴风光。 三月里,川西北的梨花盛放,寨子、碉楼、梨花……构成最美的丹巴风光。

  “甲居藏寨”是丹巴最具特色的景区,“甲居”,藏语是百户人家之意。整个山寨依着起伏的山势迤逦连绵,在相对高差近千米的山坡上,一幢幢藏式楼房散落在绿树丛中。或星罗棋布,或稠密集中,或在高山悬崖上,或在河坝绿茵间,不时炊烟袅袅、烟云缭绕,与充满灵气的山谷、清澈的溪流、皑皑的雪峰一起,将田园牧歌式的画卷展示在人们眼前。

 丹巴的碉楼与梨花互相辉映。 丹巴的碉楼与梨花互相辉映。

  另外,大金川梨花红叶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西南部,海拔1950米至5000米之间。金川雪梨有81个品种,梨树栽培历史悠久,梨果历代都是进京贡品,每年春节,梨花红叶风景区的万亩梨花开放,在大金川峡谷里穿行,河谷两岸粉装玉砌,美不胜收。身边是河,两岸是花,让您一边感叹大峡谷的险峻,一边感叹峡谷鲜花的柔美。

  联游:增游成都黄龙溪古镇和宽窄巷子,欣赏川西古镇的小桥、流水、人家,体验老成都味道。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