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国内自由行 只花机票钱就能游一趟

喜欢
大字
小字
华西都市报 微博 | 2013年02月27日09:29

  相关旅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各大国内旅游线路,节后价格相比春节会有50%左右的平均降幅,甚至达到60%,达到全年的一个低谷。特别是自由行产品价格降幅最为明显,而且比单独预订机票、酒店等更为便宜,多条国内自由行线路最低不到千元,还可以额外赠送接机等服务。比如,北京3月2-15日自由行1163元起,西安3-15日自由行990元起。特色客栈特卖丽江自由行,春节期间4000元以上,现在起价是965元。桂林+阳朔4日自由行1490元起,包含3晚五星级酒店住宿以及往返机票、机建燃油费360元,可谓是“只花机票的钱”就能游一趟。

  随着春节黄金周的结束,三亚的酒店价格逐步恢复正常,相较春节房价下降40%-70%,与去年同期相比房价约下降10%,成都出发三亚5日豪华自由行,低至2130元,还推出一日游半价、免费接送机等优惠措施。

  热门的团队产品,节后价格也有多达50%的降幅,比如广西桂林4日舒适纯玩团队游,春节期间出发最高4400元以上,节后只需要2239元起。昆大丽6日舒适团,2月下旬开始迅速下降到2000元左右的价格。

  据分析,节后抄底游的热门国内线路有桂林、北京、三亚、云南厦门等,游客主要以对价格敏感或者习惯避峰的群体为主,春节加班的年轻白领占了很大部分,还有一些离退休的中老年人士,包含儿童的举家出游人群明显下降。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科峰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