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门大胆群岛3年内开放观光 距厦门仅4400米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2月21日09:37

  中新网2月20日消息,台湾行政院政务委员林政则昨天抵金门视察时透露,当局防务部门已同意释出大胆群岛发展观光。金门县长李沃士表示,将着手接管规划,预计3年内对外开放,一揭“离岛中离岛”的神秘面纱。

  李沃士表示,县府两年前提出开放大胆、二胆岛屿发展观光构想,已经获防务部门同意,唯一条件是“一次性移拨”。 县府初步排除委外经营,将先解决岛上水、电等问题,自行营运,同时配合卫生、服务等硬件兴建,希望三年内完成接管程序,成为金门另一重要观光资源。由于大胆、二胆岛面积太小,李沃士排除在岛上发展博弈娱乐事业的可能性,对金门未来要不要争取离岛博弈,李沃士表示将以民意为依归。

  据悉,素有“前线中的前线、离岛中的离岛”之称的大胆群岛,范围包含大胆、二胆、三胆、四胆、五胆等小岛,总面积不到1.5平方公里。岛上没有住民众,目前只有大、二胆有百余名军队人员驻扎。大胆岛距厦门约4400米,未来将成为最接近大陆的观光岛屿。(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