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一座有温度的浪漫城市(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台湾网 微博 | 2013年02月19日15:45

  打狗英国领事馆官邸

全台湾第一栋洋楼,充满英式风情 全台湾第一栋洋楼,充满英式风情

  西子湾是高雄著名的风景名胜,在抵达西子湾入口处右方的山坡,有一个白色“之”字型的阶梯,在一片绿意中显得特别鲜明,拾级而上,就抵达打狗英国领事馆。打狗英国领事馆官邸是全台湾第一栋洋楼,年代最为古老,是二级古迹,有美丽的拱式廊,极具英式建筑风华,由于依山而建,登高俯瞰美景一览无遗,馆内还有许多珍贵收藏史料。

西子湾美丽的海景和夕照西子湾美丽的海景和夕照

  户外可俯视西子湾海景,也能欣赏高雄港湾风貌,这里还可用餐品茶,让古老建筑展现新的浪漫情调,建议造访的最佳时间是下午到傍晚时分,欣赏云彩晚霞幻化,令人沉醉。

  寿山情人观景台

寿山情人观景台浪漫的约会地点 寿山情人观景台浪漫的约会地点

  到寿山情人观景台一览高雄日夜交替及山海河港的特殊美景,一同见证爱情的甜蜜。寿山忠烈祠前打造情人观景台,将原本私人约会景点加以爱情意象规划,可远眺高雄景观,并设置装置艺术“LOVE传声筒”、32国爱的宣言文字饰板与象征追求、热恋、连理等爱情三阶段的猕猴造型石雕,充满浓情蜜意。

  爱河绚丽耀眼

搭乘爱之船赏景悠游搭乘爱之船赏景悠游

  爱河摇身一变成为风采绰约的美人,白天夜晚展现不同风貌,东西两岸各具风情,不但有咖啡、美食、音乐,每天下午16:00~23:00可搭乘爱之船,近距离饱览爱河沿岸景致。入夜后的爱河就像打翻颜料的调色盘,河面随着水波闪烁着霓虹彩光,整条爱河美丽至极,而造型各异的桥梁在炫目的夜间景观照明下,使爱河水岸更加迷幻,尤其以高雄桥、中正桥、七贤桥景观最为迷人。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