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去三亚争取“市民待遇”(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申江服务导报 微博 | 2013年01月31日10:45

  从南方“集中供暖”的嘴炮中脱开身去,在某几个冬日,南飞,三亚依然是很多人的首选。愈春节,愈金贵。然而,有没有更平民一点的选择呢。

  选择一 不去亚龙湾

  亚龙湾美景天下尽知。当然,春节的亚龙湾那把价格杠杆铸就的“快刀”,也妇孺皆知。从魔都的阴霾阴冷中逃离,空降到三亚,让我们沉重的肺叶呼吸到一点南国的空气,这一点甫下飞机就已经做到了,那么,为什么一定要去亚龙湾呢?

美丽的海美丽的海

  和春节亚龙湾各种飙升的物价指数相比,三亚市内的酒店无疑也是不错的选择。出门旅游最简单经济的消费原则是:不要轻易去享用只为游客量身打造的旅游商品和服务,尽可能争取到当地的“市民待遇”。

  选择二 公共沙滩去冲浪

  三亚湾的海滩与亚龙湾相比,自然有差距,但好就好在没有太多为旅游而旅游“拗”出的造型。三亚湾路的海滩,与众多酒店只隔一条马路。虽无高端酒店私家沙滩的躺椅和换衣洗手间,但胜在纯天然不收费,且人不多。在酒店换好泳装,套上大裤衩、衬衣,过马路,惬意冲浪后一路小跑回酒店冲凉。

找个天然海滩,扎帐篷,烧烤也是很不错的找个天然海滩,扎帐篷,烧烤也是很不错的

  南国温润,绝无着凉之虞。晚餐后气候稍凉,不宜游水,但亦可短打、拖鞋,漫步沙滩,此时月上树梢,涨潮,海水不疾不徐漫过你的脚边,退去,再来。此时你禁不住会感慨:此处种种虽与马尔代夫不可同日而语,但城中的天然浪漫,已令魔都人扼腕。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后方基地,其战略位置在国防上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