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发行 98元玩转511家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1月18日09:49

  日前,“全国旅游年票一卡通”正式发行。98元的年票,可以“玩转”全国13省市120座城市的511家景区,享受免票、折扣等优惠。

  一卡通由陕西省二十大景区优惠年票发行办与山东河南河北北京等地旅游机构联合主办,经山西甘肃天津辽宁安徽江苏等地年票景区共同授权。在年票使用手册上,不少景区注明优惠服务“不包含十一、春节”,“各地年票办会适当补偿景区门票收入,同时增加了景区淡季客流,让淡季不淡。”

  据了解,今年参与的景区数量众多,汇聚了北京明十三陵昭陵、陕西法门寺文化景区、宁夏中卫沙坡头等国家5A、4A、3A级知名旅游景点和游乐园、温泉等旅游产品,其中游客可享受365家景区全年免票不限次、24家免票一次、93家门票半价、七折等折扣的优惠。在安全性方面,年票卡采用了安全加密防伪技术,类似于银行卡,加盟景区同时设有验证设备,将严格验证年票卡的有效性。(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