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石城:云雾缭绕的仙境(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婺源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1月29日14:29

  我总是错过秋天,因为上海秋天很是短暂。

  每每看见几片金黄色的树叶散落下来,还未等我把它们装进相机,一场风雨后秋景一瞬间就消失了……

云雾石城云雾石城

  很想能沉浸在这瑰丽多姿的秋色里,好好守住这份美丽。

  也许在岁月的痕迹里我不记得某月某事某个季节的变幻,轻易就虚度而入了下季。

徽式建筑徽式建筑

  但这次我会记得你,2012的十一月在婺源过的秋天。

  从上海出自驾婺源大约要五个小时。路上的徽派建筑,已临近婺源。

秋天独有的风景秋天独有的风景

  其实我是提前二天才定下行程,赶紧给村长打个电话,村长好似大敌来临一般的惆怅说要有上千人来访,直到下周末村里的星级农家乐都无房了!为了这片红叶小村美景,我们决定暂住车里过夜。

“万丈光芒”“万丈光芒”

  石城,是婺源看秋色比较有名气的地方,源于它远村和红叶的景观。灰白的民居与枫林交相辉映,形成了秋季婺源乡村别样的风光。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Tin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婺源

婺源是江西省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县,历史上曾属安徽管辖,是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这里是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故里和中国铁路之父詹天佑的家乡。“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徽州”是被越来越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