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红海滩:令人沉醉的红色汪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盘锦红海滩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9日14:10

  红海滩风景区位于渤海湾东北部,地处辽河三角洲湿地内。它以全球保存得最完好、规模最大的湿地资源为背景,以举世罕见的红海滩、世界最大的芦苇荡为依托,是一处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纯绿色生态旅游景区。景区内现有苇海观鹤、月牙湾湿地公园、红海滩码头三个景区。景区内有二百余种鸟类数十万只,是丹顶鹤繁殖的最南线,也是世界珍惜鸟类黑嘴鸥的主要繁殖地。

红海滩红海滩

  红海滩的红是它的独特亮点,简直就是红色的海洋,如果是在十月份,颜色更加鲜艳夸张。一片红色的海洋着实让每个到这里的人震撼。

美丽的画面美丽的画面

  红海滩风景区位于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县赵圈河镇境内,距市区20公里,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铁路、秦沈高速铁路、京沈高速公路,连接沈大与京沈的盘海高速公路都经过区域北缘;景区距盘锦火车站30公里,距盘锦南(大洼)高速公路出口仅12公里,庄林公路(305国道)在区域东侧通过。

红色海洋红色海洋

  苇海观鹤是一个体验自然的好去处。苇海迷宫内让您在自然环境中感受苇海探险桥的刺激;鸟语林是您近距离观察鸟类的地方,可以与丹顶鹤和大天鹅等国家级保护鸟类作近距离的接触,园内现有国家一级保护鸟类6种,国家二级保护鸟类18种;湿地展馆中您能了解湿地中各种生物的生活习性,了解湿地对于自然生态的重要性;苇海观鹤是贴近自然,体验生活的好地方。

木质栈桥木质栈桥

  红海滩是大自然孕育的一道奇观。织就盘锦红海滩的是一棵棵纤弱的碱蓬草:即一种适宜在盐碱土质,也是惟一一种可以在盐碱土质上存活的草。正常年份3月上中旬至6月上旬都可出苗,出土子叶鲜红,7~8月为花期,9~10月为结实期,11月初种子完全成熟。深秋成熟时植株火红,热烈如火,鲜艳欲滴。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彩虹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盘锦红海滩风景区

红海滩以全球保存得最完好、规模最大的湿地资源为依托,以举世罕见的红海滩、世界最大的芦苇荡为背景,是一处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纯绿色生态旅游系统。红海滩是大自然孕育的一道奇观。碱的渗透与盐的浸润,..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