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巴党岭 探寻川西高原的人间净土(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4日11:30

  葫芦海上面有两处大的帐篷,都是当地人为游客搭建的,我们将背包扔在帐篷中,一人吃了一碗面,赶紧拿着相机沿着湖边拍照。当时,我们遇到一位来自成都的摄影师,他说葫芦海上面的半山处,还有一个更大的海子,叫做卓雍错,到那个地方还有2个小时的路程。

雪山,云雾,还有森林雪山,云雾,还有森林

  我们顺着时针环湖,但是葫芦海湖边无法走过去,我们只有绕着往前走。没走多远,又发现了一个小小的海子,不知道叫什么名字。据说葫芦海这里除了卓雍错,还有马措、斯阿涅措、阿尤母措等许多的海子,可惜除了葫芦海和卓雍错之外,我们都一一无法对上号。

经幡经幡

  湖边没有什么路,我们不知道如何才能到达卓雍错湖,于是看见哪里可以走,边从哪走过去试试。在这里边走边拍,我们看到什么叫做荒野的自然,腐朽的枯树枝横卧在水边,各种杂草丛生,不同的色彩形成了最美丽的自然画卷,看得让如痴如醉。

美丽的湖泊美丽的湖泊

  这是路边的一个石头上的植物,看起来像是一个完美的图案,党岭风景区生态系统非常完善,各种野生动植物繁多,虽然我们去的时候,葫芦海附近并未见到什么动物,据说如果是随着猎人深入深山,就能发现很多珍稀野生动植物。

美丽的云雾美丽的云雾

  阳光时不时躲进了云层,我们不得不停下来等候它的出现,当它消失在乌云之中,大地尽墨,景色不再,但是一旦它出现,耀眼的光线将黄色的树林照耀得一片金黄。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