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布鲁克自助游攻略:看天鹅翩然起舞(5)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10月09日10:13

  █ 当地住宿:

  巴音布鲁克区政府设有招待所,在旅游季节人均60元左右,私人小店要稍便宜一些,人均20-30元左右,但不是太安全。由于温差大,夏天室内在晚上都要架炉子。这里的蔬菜都是从山下供应,所以比较贵。

  住宿推荐:

  库尔勒巴音酒店

  地址:库尔勒巴音郭楞蒙自治州布鲁克镇

  电话:0996-5350593  价格:标准间 80元/间

  推荐理由:位于巴音布鲁克镇中心,距巴音布鲁克草原仅3公里,乘车10分钟即可到达巴音布鲁克草原。酒店配有可容纳200人用餐的大型清真餐厅,可提供当地特色餐饮。

静谧之湖 作者:百闻一见静谧之湖 作者:百闻一见

  █ 当地饮食:

  巴音布鲁克镇是个不大的小镇,但却是经往巴音布鲁克草原和天鹅湖必经的一站地。在镇中心国道两边分布着不多的宾馆和餐厅,当地的食宿条件相对比较一般,饮食特色也以新疆当地食品为主,手抓饭,拉条子,烤馕,烤肉都是极具代表性的新疆美食,一般一顿饭基本上10-20块钱,有想法的话可以找一些比较高档的餐厅品尝一下新疆的羊肉大餐。当然了,如果想品尝一下地道正宗的维吾尔族式的、蒙古族式的、回族清真式的美食,还是推荐您在乌鲁木齐或者库尔勒驻足享用。

  推荐餐厅:

  阿不都卡迪尔快餐厅

  素抓饭10块/份,肉抓饭23块/份。

  地址:和静县巴音布鲁克镇(近供销社,白天鹅宾馆旁边)

  天山汉餐宾馆  电话:0996-5350360

 雨后小镇 作者:山鸡 雨后小镇 作者:山鸡

  █ 行程规划:

  巴音布鲁克三日游

  以游览巴音布鲁克草原为主、之后游览巴仑台皇庙、天鹅湖、巩乃斯国家森林公园。在游览之余体验草原当地特有的风土人情。

  第1天 巴音布鲁克草原 巴音布鲁克天鹅湖

  第2天 巩乃斯林场

  第3天 库尔勒

  第1天

  库尔勒乘车前往中国最大的高山草原巴音布鲁克草原,经始建于乾隆年间的"黄教圣地"巴仑台黄庙(参观约1小时),素有"小布达拉宫"之称,敬拜矗立7-8米高的塑金"麦德尔佛"坐佛。感受藏传佛教的神秘气息。午餐后翻越查汉努尔大阪来到巴音布鲁克草原(东归英雄土尔扈特后裔生活地),祭拜敖包(10分钟,感受天山山脉的奇峰异景、蓝天、白云、雪山、绿草,珍珠般的羊群撒满山间,享受阳光,呼吸草原的清新空气。抵达后可自行租越野车观赏中国唯一的野生天鹅自然保护区——天鹅湖,欣赏九曲十八弯的迷人身姿或自行到周边爬山拍照。

 展翅高飞 作者:欧阳摄影 展翅高飞 作者:欧阳摄影

  第2天

  早餐后,体验大草原的空旷美景,漫步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倾听大草原呼吸。后乘车一路欣赏天山草原优美风景前往巩乃斯国家森林公园,前往班禅沟景区参观游览,欣赏美丽的河谷草原风景。

  第3天

  早餐后可自行爬山采蘑菇,后返回库尔勒,结束愉快旅行!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