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大长假直追春运气势 离京车票濒临售罄

喜欢
大字
小字
北京晚报 微博 | 2012年09月26日09:28

  本报讯经历了一轮购票高峰后,12306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的网站显示,截止今天上午,放假前两天的车票中,由北京发往其他30余座城市的列车中,除了京津、京沪的高铁线路仍有车票外,大多数线路都已“无座”,气势直追春运。

  12306网站的统计显示,除北京外,全国约有30个热门出行城市。包括上海天津重庆长沙长春成都旅游热点城市均在列。今年十一车票紧俏,高铁的运能显露无遗。由北京始发的列车中,天津方向车票宽裕,前往上海、杭州南京方向则仍有剩余少量商务座票。据北京铁路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十一期间,铁路假日运输高峰为9月27日至10月7日,共计11天。国庆黄金周期间,北京地区四站预计将累计完成旅客发送量385.9万人,同比增加18万人。9月29日为高峰日,四站乘客发送量将达到44.1万人,比2011年同期高峰日10月1日40.78万人增加3.32万人。

  另外,今天开始,网络购票和电话订票将同步发售10月5日的车票。而广州哈尔滨、长沙、南昌等城市从10月5日开始的部分返京车次已经无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