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寻找曾经的潮来与潮往(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鼓浪屿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4日14:08

  可面对着一波又一波如赶集一般涌向这里的人们,我实再是无法想像出旅游旺季时,这里又将是什么样的景象。

美丽的小岛美丽的小岛

  天气的炎热与遍布的人群冲淡了我内心里残留着的美梦,在拍摄激情还没失去之时,也只有机械地按动着手中的相机快门。

鼓浪屿有很多外国风情的建筑鼓浪屿有很多外国风情的建筑

  诚如厦门朋友对我说的话:再来鼓浪屿,就将二十年前我看到的她与现在看到的她好好做个对比吧。

海天堂构海天堂构

  景色依然美丽,只是二十年前的这里更像是一个待字闺中的少女,安静、羞涩、婉约地在水一方。

招凉亭招凉亭

  我努力让自己的镜头避开铺天盖地的游人,尽可能找回曾经的那份宁静之美。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鼓浪屿

鼓浪屿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明朝雅化为今名。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