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鼓浪屿:上岛必做的十件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鼓浪屿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9日13:48

鼓浪屿上岛必做的十件事:1、收集岛上个性戳印,2、漫步沙滩吹海风,3、找一家最爱的小店,4、寄张漂亮的明信片,5、听一场免费音乐会,6、美食小吃别停嘴,7、住一晚特色民宿,8、邂逅一只自由的岛猫,9、寻一条最爱的小路,10、听一朵花开的声音。

  或许,是时候找个机会,去鼓浪屿的小路上走走了,好好体会一下“时间是用来浪费的”这句话的含义。老别墅、斜阳、海风、当地小吃、咖啡屋。这些混搭又时尚的元素,构成了独一无二的鼓浪屿。

浪漫鼓浪屿浪漫鼓浪屿

  来看看,鼓浪屿上岛必做的十件事:

  1、收集岛上个性戳印,2、漫步沙滩吹海风,3、找一家最爱的小店,4、寄张漂亮的明信片,5、听一场免费音乐会,6、美食小吃别停嘴,7、住一晚特色民宿,8、邂逅一只自由的岛猫,9、寻一条最爱的小路,10、听一朵花开的声音。

  鼓浪屿必做的十件事之一:收集岛上个性戳印

诺拉和皮埃诺盖的戳,和她们小店的招牌很像,是一只可爱的猫。右侧是鼓浪屿游客集散中心的戳。诺拉和皮埃诺盖的戳,和她们小店的招牌很像,是一只可爱的猫。右侧是鼓浪屿游客集散中心的戳。

  建议上岛前,自己准备一个漂亮便于携带的小本子,去逛小店、咖啡馆和民宿时,拿出来让店家帮忙盖戳。也可以在岛上一些卖杂货的小店自己买本子,但很可能买到本子时,已经逛过几家店了,还得返回去,所以本子还是建议自带。

左边是潘小莲家的戳, 右边是大名鼎鼎的张三疯奶茶店的戳。左边是潘小莲家的戳, 右边是大名鼎鼎的张三疯奶茶店的戳。

  盖戳体会:在鼓浪屿,一共盖了20多个戳。体会是很多有趣的小店都有戳,有些放在入口处,方便看到,自己拿起来盖就好,例如张三疯。有些戳放的比较隐蔽,需要问问老板,一般有的话都会给盖,例如米糖。

  鼓浪屿必做的十件事之二:漫步沙滩吹海风

在海边吹个风在海边吹个风

  了解鼓浪屿的人,会知道,鼓浪屿是闲适的代名词。所以在这里,一定要放慢脚步,匆匆忙忙是体会不到这座小岛之美的。所以在鼓浪屿靠海的沙滩上,看书的、挖沙的、散步的、晒太阳的、捧着椰子一坐一下午的,大有人在。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桔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鼓浪屿

鼓浪屿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明朝雅化为今名。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