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鼓浪屿 尽享无人的宁静瞬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鼓浪屿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1日13:47

  厦门,这个去了多少次的地方,因为这里曾经有过很多故事,潜意识里要往这里走。对于所有人来说,厦门最值得一去的地方当然是鼓浪屿。

夜色夜色

  一直不喜欢去景点,一想到人山人海的样子,就对鼓浪屿兴趣全无,不过潜意识里还是想住在鼓浪屿上,总想早晚可以去拍点照片,给自己一个上岛的理由。查看了鼓浪屿上的房价,春节几天价格暴涨,最关键的是还都全满。

俯瞰鼓浪屿俯瞰鼓浪屿

  于是到了厦门,住进了一家客栈的连锁店,将车停在停车场,便打的士去吃中午饭,在轮渡码头边上的台湾小吃一条街吃完中午饭,都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不过还是想去鼓浪屿。

日光岩日光岩

  如果不是人多,鼓浪屿还有很有味道的,红色的房顶掩映在树林之中,沙滩环绕着小岛,西式建筑一派异国他乡的风格。岛上景点很多,毕竟去过好多次,基本上也都去过,当然拍全景就应该上日光岩。于是尽快赶往日光岩,也许很久没去了,都找不着路,在小巷子里面转圈,问了好多人,才找到日光岩的大门。

黑夜静静地来临黑夜静静地来临

  到了日光岩的顶峰,人依旧不少,估计很多人跟我一样,也想在此拍点日落什么的,巴掌大的观景平台挤满了人,转身几乎都比较困难。等候多时,才有几个游客挤了下来,我才能勉强挤上顶峰的弹丸之地,发现傍晚的鼓浪屿有点雾蒙蒙,天气虽然不理想,但是并不影响大家拍照的热情,拍景的、拍人的,都在忙碌。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老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鼓浪屿

鼓浪屿原名圆沙洲、圆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蚀洞受浪潮冲击,声如擂鼓,明朝雅化为今名。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