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塔里木胡杨:大漠中的生命之舞(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人民邮电出版社 微博 | 2012年09月18日10:55

  4天摄影旅游经典线路

  D1 . 沙雅县城(沙雅中心绿地广场 ——景观河 ——旗刀街——园中园休闲度假村)——世界胡杨森林公园——魔鬼林——沙雅县城。D2 . 滚巴孜——大漠胡杨——沙雅县城。D3 . 轮台县城——塔里木胡杨林公园——轮台县城。D4 . 轮台县城——轮南石油工业观光及轮台古城遗址——塔里木大桥北岸——轮台县城。

绿色胡杨绿色胡杨

  这些民俗不能错过

  古尔邦节

  又名宰牲节。古尔邦时宰牲献祭,穆罕默德继承这一习俗,将此日定为宰牲节。穆斯林尤重此节。节日期间各族穆斯林沐浴净洗,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聚会于大清真寺前,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

  肉孜节

  又名开斋节,伊斯兰教主要节日之一,是穆斯林庆祝斋月结束、斋功胜利完成的日子。时间为伊斯兰教历的10月1日,主要宗教有交纳开斋捐、施济贫困者、举行庆祝活动、互致问候和歌舞欢庆。

新疆美食新疆美食

  这些美味你要品尝

  抓饭:抓饭是吐鲁番维吾尔族逢年过节、婚嫁喜庆招待亲朋贵客的主要食品之一。拉条子:一种不用擀、压的方法而直接用手拉制成的面制品。烤馕:在吐鲁番维吾尔族,可以一日无菜,绝不可一日无馕。

  羊羔肉:选择当年羯羊或周岁以内的羊水煮而成,味道异常鲜美。

  你可以选择住在这里

  轮台县的住宿地点较多,想住得好一些,推荐住在都护府宾馆。沙雅因为游客少因此建议住在沙雅宾馆,宾馆距离县汽车站不到300米。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最原始的称呼是柱州,新疆大部自汉朝便属中国,汉称西域,意思是中国西部的疆域,这一名称自汉代出现于我国史籍。不时被北方游牧民族侵占。最后一次被侵占是在明清换代时期。1757年,清乾隆帝再次收复故土,把..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