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秘境 国内七大绝美山村推荐(5)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8月09日10:36

  其他推荐

  黑龙江河北极村

新浪旅游配图:北极村 摄影:阿兹猫新浪旅游配图:北极村 摄影:阿兹猫

  中国最北的村庄,“北极光”照射的地方,漠河因此显得卓尔不群,令人向往。大片的樟子松和塔松林是漠河自然的屏障,滔滔的黑龙江从村子北边奔流而过,隔江相望便是俄罗斯。

  广西巴马长寿村

晨曦 摄影:黄大优晨曦 摄影:黄大优

  这片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的土地上,有桃花源般令人难以忘怀的盘阳河秀丽风光,有被英国皇家探险队称为天下第一洞的“百魔洞”,有令人如梦如幻般经历三昼夜的“祈寿宫”水上溶洞,还有神奇独特的“命河”,从高处俯瞰,酷似一个巨型草书体“命”字镶嵌在广袤的田野中间。

  云南红河大羊街乡哈尼村落

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梯田 摄影:快乐人生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梯田 摄影:快乐人生

  滇南的大羊街乡,是世界独有的哈尼族奕车人的主要集居地,也是奕车文化的发祥地。哈尼人在崇山峻岭间开凿出世界闻名、壮美的元阳梯田,给了我们一个美丽的艺术胜地,至今元阳梯田仍然是一个充满生命活力的大系统,哈尼族人物质和精神生活的根本。

  相关阅读:

  萌宠总动员 国内必去的萌货聚集地

  八月国内最适合旅游目的地推荐(组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