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总动员 国内必去的萌货聚集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7日10:42

  旅途中,是不是有那么几个地方,可爱到爆的动物让你印象深刻,甚至有时候去看那些萌物,反倒成了旅途最主要的目的之一。不管是卖萌,装萌还是自然萌,总之,萌到游人就对了。在此,小编盘点了一下国内几个萌货出没的旅游地,若有遗漏欢迎补充。

  萌货1号:国宝熊猫

  推荐地一:成都  大熊猫繁育基地

  其实,国内最著名的看熊猫去处是卧龙熊猫基地,不过,去成都的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看熊猫对于绝大部分游人来说更方便。

新浪旅游配图:不知道为啥这么兴奋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不知道为啥这么兴奋  摄影:the_air

  在成都熊猫基地,可以近距离地接触到各种或卖萌、或不停埋头吃竹子的熊猫,还有机会看到他们的产房、别墅和剧场等很多新鲜的事物。

新浪旅游配图:你走开,不要碰我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你走开,不要碰我  摄影:the_air

  地址: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26号,在成都东北三环-绕城高速之间。距离成都中心较远。途径的公交车有198路、532路以及902路等。熊猫基地门票:58元,无学生票优惠。

  相关联游:

  来一趟成都,不吃吃喝喝耍耍岂不是须有此行。成都市内的知名景点推荐:锦里,宽窄巷子,武侯祠和杜甫草堂。锦里与武侯祠挨着,可同时游玩。若时间充裕,成都周边可去的地方更多:都江堰青城山,西岭雪山,安仁古镇,洛带古镇等。

新浪旅游配图:锦里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锦里 摄影:李双喜

  成都美食推荐:在锦里就有各种各样的小吃。火锅,麻辣兔头,伤心凉粉,串串都是不容错过的。到了成都,那就敞开肚皮吃个够。此外,一定要找个公园或者老茶馆喝杯茶,打打麻将或者扑克,体验下成都人民的安逸生活。

  更多相关阅读:

  成都完整版自助游攻略:吃喝玩乐在蓉城

  漫游川南:寻找不一样的天府之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