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届奥运冠军的家乡有多美(组图)(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1日14:17

  >>伏明霞的家乡---江苏阜宁

  【明星人物】

  1977年她出生在武汉,祖籍江苏阜宁,父母伏宜君、林杏娥是一对普通职工。他们养育了两个并不普通的女儿。大女儿伏明艳6岁时开始练体操,11岁时进入湖北省体操队,后曾入选国家队。伏明伏明霞奥运会合集(12张)霞6岁时跟随姐姐练体操,8岁时因体操教练嫌她关节硬、膝盖大、体形不美而未能作为重点苗子培养。伏明霞12岁随教练于芬进入国家队,当年即出征系列国际邀请赛,其中获得1990年美国西雅图世界友好运动会十米跳台冠军。

  【明星家乡美景】

  盐城珍禽自然保护区在海滨,是我国最大的丹顶鹤越冬地,还有国家一二类保护动物东方白鹳、黑鹳、金雕、白肩雕、白尾海雕、丹顶鹤、白鹤、白头鹤、灰鹤、黑脸琵鹭、大鸨等。

新浪旅游配图:江苏泰州景色宜人 图:北京老夏新浪旅游配图:江苏泰州景色宜人 图:北京老夏
泰州溱湖泰州溱湖

  中国盐城生物圈保护区又称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于1983年批准建立。1992年经国务院批准晋升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同年11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协调理事会批准为生物圈保护区,并纳入“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

麋鹿麋鹿
野生丹顶鹤野生丹顶鹤

  该保护区主要保护国家一类保护动物丹顶鹤。目前,全世界野生丹顶鹤仅2000余只,每年来保护区越冬的达1000余只,占世界野生种群50%以上。

  图文:新浪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