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丹霞:令人震撼的绝色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掖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9日16:29

  张掖丹霞地貌位于临泽倪家营南台子村,距张掖市40公里。丹霞是指红色砂砾岩经长期风化剥离和流水侵蚀,形成的孤立的山峰和陡峭的奇岩怪石。

张掖丹霞张掖丹霞

  连绵的山脉如同一片片锦缎铺展在蓝天下,眼界里充满壮阔的曲线和夺目的色彩,让零星生长在山沟里的几棵绿色的树都显得分外醒目。

奇特的地貌奇特的地貌
蓝天下更美蓝天下更美

  凡是喜欢摄影的人都喜欢简练的线条和丰富的色彩,所以这里也成了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沟壑万千沟壑万千

  张掖的丹霞山是国内少有的几个发育完好的丹霞地貌之一。这里的丹霞地貌奇观形成于600万年前,位于张掖市的临泽县和肃南县境内,面积约510多平方公里。

  图片来源:新浪博主 网际飞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掖市

张掖,别称甘州,西汉时设置郡,位于甘肃省河西走廊中部,是古"丝绸之路"上进入河西走廊的重要驿镇。是中原通往西亚东欧各国进行经济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的要冲。张掖历史悠久,张掖地图文化灿烂,山川秀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