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蜀地新玩法:聆听嘉阳小火车的记忆(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乐山市 | 玩家惠 微博 | 2012年07月18日11:15

  小轨火车路线

  石溪站— 15分钟—跃进桥站— 17分钟—蜜蜂岩站— 15分钟—菜子坝站— 10分钟—仙人脚站— 8分钟—焦坝站— 5分钟—芭沟站— 5分钟—黄村站

经典的绿色经典的绿色

  游玩小贴士

  1.机关铁皮木头车车卡骨架多用木头打造,座位顶编上了号码,车门都是很原始用铁打成,但以铁皮打成的车窗重达数斤,一般的女孩儿不易拉上。

观光车的条件相对较好观光车的条件相对较好

  2.观光车厢一般载客28人,设前后双门通道和观景台,还有隔热、静音、防尘等杀著,但只于假期时才会挂上火车头运行。

  3.可先上车才购票,最好先在月台向车务员问清楚价钱,千万别被人逼上观光车。

大家都很爱小火车大家都很爱小火车

  4.一趟车通常有普通车厢、运货车厢、职员车厢等共六个车厢,货车车厢没有座位,当有游客时,职员车厢往往会挂出“观光车”的牌子。

  小轨周边找乐子

  兴文市  石海

  在位于小轨火车邻县兴文市的兴文石海是周边地区不可不去的一处。整个景区地底溶洞超过 180个,固然少不了重施大绿大紫九彩射灯的故技,但当中也有从地洞顶的天窗射下看似神圣耶稣光的雄壮景象。

兴文石海兴文石海

  这个“小岩湾石海”乃典型的喀斯特地形,因特殊的风化环境而成波浪形,远看时还以为“石芽”很矮,谁知走进其中发觉石浪高过头顶很多,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拍照,都很雄壮美丽。从犍为到石海约需 1.5小时车程,不过由石海返回成都距离超过 350公里,自己租车便会浪费了不少时间在路上,不太划算,跟团会更好。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乐山市

乐山,古称嘉州,又称海棠香国,历史上属古蜀国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首批对外开放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世界双遗产城市、2008奥运火炬传递城市。2000年6月..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