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走进壮阔的红原大草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坝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6日14:04

  草原在哪里?草原在哪里?草原就在你的目光里;草原在哪里?草原在哪里?草原就在我的心底。

红原大草原红原大草原

  每一次走进大草原,我总会情不自禁哼唱起那一首首有关于草原的歌曲来。虽然嗓音不是那般的粗旷与豪放,但每一字每一句,我依然唱出了内心底对大草原那份深沉的爱。

美丽的地方美丽的地方
这个季节,草原肥沃这个季节,草原肥沃

  只有冲出了丛林般的都市,你才会发现草原的天有多高;只有远离了家的羁绊,你才会看到草原的辽阔与宽广。

它们也来凑热闹它们也来凑热闹

  我来到四川阿坝州红原大草原时,正值雨季。天空中的朵朵白云纠缠在一块,像极了一床巨大无比的棉被,遮挡住了头顶上的蓝天。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托斯卡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坝州

这里,山清水秀,草原辽阔,雪山耸列,江河纵横,融气势磅礴、广袤宽阔、俊秀幽深于一体。这里,地形地貌复杂、沟谷交错、气候多样,构成独特的地理环境。保留了世界上别的地方早已绝迹的动植物资源,如熊猫、珙桐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