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武功山:炼狱在最美的高山草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萍乡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5日15:10

  武功山位于罗霄山脉北段,位于江西西部,地跨吉安市安福县、萍乡市的芦溪县、宜春市袁州区三地,是以自然风光为主要特色的山岳型风景区,10万亩高山草甸绵绵于海拔1600多米的高山之巅与巍峨山势相映成辉,堪称天下无双。

一坡连着另一个坡一坡连着另一个坡
漫山的绿,漫天的雾

  峰顶神秘的古祭坛群距今已有1700多年的历史,被誉为华夏一绝;气势恢宏的高山瀑布群、云海日出、穿云石笋,奇特的怪石古松、峰林地貌和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巨型活体灵芝等景观绝对是叹为观止。当然,如此美景非艰辛徒步不可行。

驴子真多驴子真多

  早上五点多就听到外面熙熙攘攘的出发了,滴答滴搭的落雨声,心想这些驴可真够遭罪的,没事,我在睡会,心里早盘算好了,8点起来,酒足饭饱后9点出发,管他狂风暴雨,管他啥子绝望坡,撑起一把小阳伞,慢慢走,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文艺,文艺加2B的本性又开始泛滥了。

最美的高山草甸最美的高山草甸

  最美的高山草甸终见端倪,一望无际,连绵起伏,层峦叠嶂,加上云雾弥漫,仿佛仙境。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展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萍乡市

萍乡市位于江西省西部,东与本省宜春市、南与吉安市、西与湖南省醴陵市、北与湖南省浏阳市接壤。萍乡交通发达,境内浙赣铁路横贯东西,公路319国道呈南北向、320国道呈东西向交汇通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