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楠溪江:散落一地的山水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楠溪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0日11:57

  浙江山多水多,且都是青山绿水,楠溪江,位于温州北部的永嘉县境内,水秀、岩奇、瀑多、村古、滩美,被誉为“中国山水画摇篮”。

静美的楠溪江静美的楠溪江

  楠溪江,名字起的也好,既是溪又是江,水多时候是江,水少的时候就是溪。江水清澈见底,纯静柔美。

撑一支长篙撑一支长篙

  连水底的卵石都是那么的光洁平滑,色彩斑斓。远望绵绵群山,近观郁郁滩林,置身其间,心旷神怡。

在岸边玩耍的游人在岸边玩耍的游人

  楠溪江不光又是江又是溪,还有楠溪江和小楠溪江之分。

有些地方浅,大约仅有1米的水深有些地方浅,大约仅有1米的水深

  游楠溪江,乘竹筏漂流为一大乐事。楠溪江水面宽而浅,一般水深1米左右,少数深潭可达数米。滩有急流而不凶险,潭水平静而不阻滞。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蓝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楠溪江

楠溪江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在浙江省东南部温州市的永嘉县境内,南距温州23公里,东与雁荡山风景名胜区相连。西与仙都风景名胜区毗邻,北与仙居风景名胜区相依。总面积达625平方公里。楠溪江风景名胜区是以清、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