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梅源梯田:如诗如画的田园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丽水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4日11:27
云雾缭绕,恍若仙境云雾缭绕,恍若仙境

  梅源梯田,因其位于浙江省云和县崇头镇,所以也叫云和梯田。景区距镇政府所在地五公里,距县政府所在地二十公里,交通便利,可进入性强。

这个季节,正是插秧的时候这个季节,正是插秧的时候

  是一个规模宏大的梯田群,为一处自然景点。海拔跨度为200米—1400多米,垂直高度1200多米,跨越高山、丘陵、谷地三个地质景观带,有700多层。

盛满水的梯田,彷如一面面明镜盛满水的梯田,彷如一面面明镜

  梅源梯田具有体量大、震撼力强、四季景观独特等特点,是华东地区最大的梯田群,被称为“中国最美梯田”。

在田边吃草的小黄牛在田边吃草的小黄牛

  一直不太喜欢旅游景点用最美、第一这样的词来形容,美与不美,游客看过之后,心里自然会有感受的,这样的感受才是真实的。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蓝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丽水市

丽水市位于浙江省的西南部、浙闽两省的结合处,总面积1.73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52万,是浙西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现辖莲都区、龙泉市及缙云、青田、遂昌、云和、庆元、景宁、松阳七县,是浙江省面积最大而人口..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