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寻找最美的油菜花海(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4日10:13
骑行在这样的地方,真是享受骑行在这样的地方,真是享受

  所以,每个犹豫的旅人,七月,就去青海湖吧,那里有肆意的绿色、黄色和白色,还有海子的诗,他说:青海湖上/我的孤独如天堂的马匹/因此,天堂的马匹不远……

黄色点缀着大地黄色点缀着大地

  青海湖油菜花实用攻略:

  青海湖油菜花最佳观赏时间:如果不出意外6月底至7月20号是青海湖油菜花最好的季节。2012年的青海湖自行车赛于6月29日开幕,7月12日在兰州结束。每年自行车赛期间,就是油菜花开的最好的时候,所以今年估计也不会例外。

这样的壮美,也只有青海湖才有这样的壮美,也只有青海湖才有

  青海湖最佳赏花地点:

  1、从西宁去青海湖的路边,日月山以东地区沿山地梯田分层,油菜花层次丰富;而日月山以西地区,油菜花平铺在青海湖岸,一眼望不到边际,极为壮观;青海湖沿湖的路边,也有很多油菜花,水天相接宛如黄色的缎带,也超级美。

  2、门源西起青石嘴,东到玉隆滩,北到与甘肃交界的冷龙岭,南到大坂山,油菜花绵延几十公里,宛如金黄的大海。

  怎么去青海湖:最节约时间的办法是,先飞到西宁,从西宁到青海湖公路距离约80公里,环湖一周约400公里。西宁市包出租车游青海湖,一天约500元左右,带司机,人多可以分摊费用。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桔猪

  相关阅读:

  美丽不只是传说 青海湖自助游全攻略

  自驾青海湖:追逐那片最纯净的美丽(图)

  游青海年保玉则:探寻鬼域中的绝世风景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