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与老爸共享追梦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2日10:17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每次离开总是,装做轻松的样子,微笑着说回去吧,转身泪湿眼底,多想和从前一样,牵你温暖手掌,可是你不在我身旁,托清风捎去安康……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

  谢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

                                             ——筷子兄弟《父亲》

  这个周末(6月17日),是父亲节。曾经含辛茹苦支撑着整个家庭的父亲,早已老去,在不知不觉间,岁月在父亲的脸上留下了痕迹。旅行是每一个人的梦,也是父亲曾经的梦。那就带上父亲来一次快乐之旅吧,让父亲彻底放下平日的疲惫与操劳,追逐曾经的梦……

  北京

  推荐理由:想必未曾到过的人都有一个到首都来看看的梦,父亲亦然。

新浪旅游配图:故宫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故宫 摄影:李双喜

  如果你的父亲还未曾到过首都北京,那么,请一定要带他去一次。长城,故宫,鸟巢,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这些可能是父亲在电视里见过无数次的画面,如果有朝一日能亲眼所见,父亲的喜悦之情,无需多言。

新浪旅游配图:鸟巢夜色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鸟巢夜色 摄影:李双喜

  作为首都,北京有太多值得游玩的去处。带父亲看过明清时期留下的遗迹,也不要忘了让父亲见识现代首都的繁华,至于北京烤鸭等名吃更是不能错过。

  推荐景点:故宫、长城、鸟巢、颐和园、明十三陵

  拉萨

  推荐理由:布达拉宫的巍峨,让世人景仰,神秘的藏文化,吸引着每一个游人的心。

新浪旅游配图:布达拉宫 摄影:寰宇周天新浪旅游配图:布达拉宫 摄影:寰宇周天

  拉萨对于生活在平原的父亲来讲有点高,如要前去,要做好有关的高反准备。从6月开始,前去拉萨的游人逐渐增多,也是去拉萨较好的季节。有关这片土地的故事很多,但总是不如自己亲自看看来得真切。那一直不停地叩拜者,布达拉宫墙下日复一日的转圈者,是拉萨永远不变的风景。

新浪旅游配图:八角街 摄影:寰宇周天新浪旅游配图:八角街 摄影:寰宇周天

  蓝天下的布达拉宫,绽放着夺人眼球的美,这片圣土,是人心中的朝拜地。虽然父亲已经老去,但拉萨是一定要去的。不为别的,只是为见识一番,不一样的风景。

  推荐景点:布达拉宫、大昭寺、八角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