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与老爸共享追梦之旅(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2日10:17

  呼伦贝尔

  推荐理由:策马奔腾于苍茫草原,做一回草原汉子

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大草原 摄影:北角山妖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大草原 摄影:北角山妖

  6月正是水美草肥的草原黄金时节,不妨带上父亲前来“中国最美草原”的呼伦贝尔,骑马驰骋于到原始广袤的大片绿色草原和森林,品尝青草、鲜花、奶茶的芬芳。

新浪旅游配图:找一匹坐骑,驰骋草原 摄影:北角山妖新浪旅游配图:找一匹坐骑,驰骋草原 摄影:北角山妖

  在中国目前保持原状态最完好、面积最大的根河湿地,可以观赏在这里迁徙停留、繁殖柄息的千万只鸟类;如果想体验热情奔放的蒙古风情,可以探访蒙古包里的牧民,美丽的姑娘将邀请你到帐幕里喝马酒、吃全羊宴,蒙古族小伙子为你演奏马头琴;在呼伦贝尔大草原腹地的满洲里市,则能领略俄罗斯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蒙古族等北方少数民族的民俗生活。

  遵义

  推荐理由:红色之旅

新浪旅游配图:遵义会议旧址 摄影:秋水长天新浪旅游配图:遵义会议旧址 摄影:秋水长天

  遵义会议的重要性,无需多言。遵义会议旧址,是原系国民党二十五军第二师师长柏辉章的私邸,这幢砖木结构,中西合璧的两层楼房,建于本世纪30年代初,是当时遵义城里首屈一指的宏伟建筑,高墙垂门,巍巍峨峨。

新浪旅游配图:赤水大瀑布 摄影:秋水长天新浪旅游配图:赤水大瀑布 摄影:秋水长天

  因红军在遵义留下的众多痕迹,这里更多的是红色之旅,四渡赤水的纪念馆也在遵义。但遵义的自然风光也是十分美的。因了赤水河,这片土地与别处有着很大的不同。国酒茅台也是因这赤水而见珍贵。

  推荐景点:遵义会议旧址、四渡赤水纪念馆、赤水大瀑布、茅台镇

  相关阅读:

  端午话民俗:国内精彩出游地推荐

  青春洋溢 盘点国内最美的十大高校

  清凉一夏 国内人少避暑地推荐(组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