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与老爸共享追梦之旅(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2日10:17

  西安

  推荐理由:这里是秦始皇一统天下的地方,也是大唐盛世最为繁华的地方。

新浪旅游配图:西安鼓楼夜色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西安鼓楼夜色 摄影:the_air

  秦始皇兵马俑在西安,大唐芙蓉园在西安,保存较好的古城墙也在西安。西安,曾经最为繁华的古都,想必对历史有所爱好的父亲都是想亲自去瞧一瞧,尽管繁华已逝去千年。

新浪旅游配图:西安小吃街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西安小吃街 摄影:the_air

  羊肉泡馍,凉皮,肉夹馍,灌汤包……到了西安,那些美味可口的小吃,怎能不带父亲尝一尝。如果时间充裕,再加上父亲的身体允许,渭南华山,也是值得带父亲前去的。

  推荐景点:秦始皇兵马俑、大唐芙蓉园、华清池、西安古城墙、大雁塔

  三亚

  推荐理由:天涯海角,在海边陪父亲看日出。

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海岸 摄影:托斯卡纳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海岸 摄影:托斯卡纳

  这个时候并不是去三亚的最佳季节,当然,游人也不多。尽管有种种问题,但三亚依然有人去,因为那里真的美。三亚的海湾、海岛很多,如果觉得亚龙湾人太多,还可以选择去西岛,蜈支洲岛,皇后湾,南湾猴岛这些地方,景色也很不错。

新浪旅游配图:瞭望一望无际的大海 摄影:托斯卡纳新浪旅游配图:瞭望一望无际的大海 摄影:托斯卡纳

  到了三亚,天涯海角和南山寺是一定要去的。带父亲到天涯海角看看远处的海天一色,再向南海观音祈福,也是一种爱的表现。如果时间允许,可带父亲到呀诺达热带雨林去见识一番千奇百怪的热带植物。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