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情怀 绵绵细雨中朗朗读书声(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3日11:32
灵山梵宫的大气苍穹灵山梵宫的大气苍穹
梵宫演出节目的现场,绚丽的灯光梵宫演出节目的现场,绚丽的灯光

  灵山大佛是最新一批国家5A级景区,景区气势恢弘,大佛奇高,瞻仰或照相时都必须保持一定的距离,方能取得较好的效果。灵山的历史可追溯到1000多年前的唐代,相传玄奘西天取经归来,游历东南到此,来到现在的小灵山,见“层峦丛翠”,景色非凡,大为赞赏,曰“无殊西竺国灵鹫之胜也”!于是就给此山起名小灵山。今年在景区内洛城的梵宫圣坛,则又是另一种恢弘气场,一走进去,就会被里面的超大面积的厅堂、高耸的穹顶、美丽的绘画所震撼,仿佛步入了如梦似幻的空间里似的。这里每日还有演出,描绘悉达多王子彻悟成佛的故事。

  灵山胜境景区的门票210元。从无锡火车站乘坐空调88、89路公交车,票价2元,就可以直达。在这里安排半天或者一天的游览时间即可,景区有灵山蔬食馆,提供素食餐饮。

无锡影视基地赤壁之战的拍摄地无锡影视基地赤壁之战的拍摄地
鼋头渚风景区鼋头渚风景区

  央视无锡影视基地的由来还有一段佳话,最初央视拍摄《三国演义》的时候,最初没有把拍摄地点设在这里,而是设在了青岛,可是因为价格没有谈拢,无锡争取到了拍摄地,并在这里打造一个大型影视基地,数百部优秀作品从这里诞生。据内部人员介绍,拍摄三国中火烧赤壁的时候,三千名群众演员上阵,其规模可见一斑。在影视基地里游览,其中最有意思的是看实景演出,有《桃园三结义》、《三英战吕布》等,现场看很有意思。

  三国城:90元 水浒城:85元 三国水浒双城联票:150元。公交车82路直接到达。鼋头渚风景区距离影视基地很近,可以用一天的时间安排两地游览。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